搜尋:
搜尋
熱門: 抗癌癌症惡性腫瘤養生腫瘤健康免疫力營養化療肺癌治療肝癌大腸癌飲食乳癌
 
大獅首選 食品營養標籤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許多人都吃過果凍,不過您有吃膠原蛋白凍嗎?高雄市一名家庭主婦,將深海魚魚鱗熬出膠原蛋白,去掉腥味後作成果凍,原本.......<詳全文>


怎樣抗癌最有效

金石堂網路書店

癌症之預防 癌症是一種慢性病,但他卻是各種慢性病中最可以預防的。像高血壓、糖尿病、各種風濕關節炎等,在醫療上都只能減緩其病情,控制其症狀,卻無法預防他們的發生,但「癌症是可以預防的」。癌症的預防有兩個基本步驟:

第一、減少致癌原因的侵襲或者延緩癌前兆的進展,關於此,必須從生活飲食習慣的調整做起,改善環境污染、保持輕鬆舒服的工作環境及規律的運動等。

第二、早期篩檢,以及早發現癌前兆或較小的腫瘤,藉開刀加以切除。有關這兩步驟的基本常識,在本書中都有詳盡的介紹。 癌症預防是一項全民的運動,沒有一個人可以免除癌症的威脅。只要我們活得越久,癌症之侵襲,越可能隨之而到。

後天生活的環境調養及早期發現是預防癌症的不二法門,癌症預防必須以家庭為中心,由母親帶著家人一起做起,逐步改正生活飲食方式,這是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廣防癌理念的精髓,也是此書所欲表達之宗旨。

 

 

 

(以上內容參考引用 金石堂網路書店,對於引用有不同意見或看法,歡迎與我們聯繫反應,我們將會立即處理或與您聯繫。聯絡信箱 editor@funhit.com.tw,樂活營養師感謝您的指教!)

怎樣抗癌最有效

    作者
  1. SHAIEN
    出版社
  1. 臺視文化
    出版日期
  1. 1999年05月01日
    定價
  1. 200元


營養師文章
延伸閱讀

 
© Copyright 2005 - Funhit Marketing Co.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