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熱門: 抗癌癌症惡性腫瘤養生腫瘤健康免疫力營養化療肺癌治療肝癌大腸癌飲食乳癌
 
大獅首選 食品營養標籤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許多人都吃過果凍,不過您有吃膠原蛋白凍嗎?高雄市一名家庭主婦,將深海魚魚鱗熬出膠原蛋白,去掉腥味後作成果凍,原本.......<詳全文>


飲--酒精增加患癌風險 / 2010.02.02

明報

不少人喜歡相約友人飲酒消遣,趙詠頤提醒,現時已有確切證據顯示酒精會增加患上口腔癌、喉頭癌、咽喉癌、食道癌及乳癌 的風險,飲酒宜有節制﹕「2008年的一項研究指出,每日飲1杯酒精飲品,患乳癌的風險將增加7%;飲2杯,風險將增加32%;飲3杯的話,患癌風險會增加51%。」此外,酒精亦有可能增加患大腸癌及肝癌 的機會。


除了要注意飲食外,運動也不能忽略。恆常運動一方面有助維持健康的體重,預防與肥胖有關的癌症(如大腸癌及胰臟癌等),另一方面可強化免疫系統及維持體內荷爾蒙水平的穩定,避免荷爾蒙水平過高而導致癌症的出現。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明報


(以上內容參考引用 Yahoo!新聞 明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125/4/gam8.html,對於引用有不同意見或看法,歡迎與我們聯繫反應,我們將會立即處理或與您聯繫。聯絡信箱 editor@funhit.com.tw,防癌101感謝您的指教!)


 
© Copyright 2005 - Funhit Marketing Co.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