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熱門: 抗癌癌症惡性腫瘤養生腫瘤健康免疫力營養化療肺癌治療肝癌大腸癌飲食乳癌
 
大獅首選 食品營養標籤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許多人都吃過果凍,不過您有吃膠原蛋白凍嗎?高雄市一名家庭主婦,將深海魚魚鱗熬出膠原蛋白,去掉腥味後作成果凍,原本.......<詳全文>


健保8/1起給付口服肝癌標靶藥So-rafenib / 2012.07.17

台灣新生報/記者 黃子倫

健保將於八月一日起給付口服肝癌標靶藥物Sorafenib,預計近一千四百名患者每人每月可省十五萬元藥費。

台灣肝癌醫學會理事長王鍾貴指出,Sorafenib健保主要給付晚期、轉移性或無法使用手術切除的肝癌病患;須經過事前審查核准後才能使用,每次申請以兩個月為限。健保審核雖嚴,對比原先無給付時,每顆藥一千五百元,每天劑量四顆,病患每月可節省可觀的自付額。

王鍾貴提到,Sorafenib在二○○八年於美國問世,第一、二期臨床試驗報告指出具療效,在西方國家所進行的第三期臨床試驗分析顯示,可有效的改善症 狀、延長病人的無病存活;在亞洲地區如台灣、韓國、中國大陸等地所進行的第三期臨床試驗也已經結束,結果亦證實可有效延長病人存活期。若經濟狀況允許,患 者從肝癌中期開始使用,療效更顯。

王鍾貴進一步指出,Sorafenib的副作用通常會出現手腳脫皮、拉肚子、高血壓,肝功能不好或先天有肝炎者,少數會導致肝昏迷的現象。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
台灣新生報


(以上內容參考引用 台灣新生報/記者  黃子倫 http://61.222.185.194/?FID=10&CID=159026,對於引用有不同意見或看法,歡迎與我們聯繫反應,我們將會立即處理或與您聯繫。聯絡信箱 editor@funhit.com.tw,樂活營養師感謝您的指教!)


 
© Copyright 2005 - Funhit Marketing Co.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