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熱門: 抗癌癌症惡性腫瘤養生腫瘤健康免疫力營養化療肺癌治療肝癌大腸癌飲食乳癌
 
大獅首選 食品營養標籤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許多人都吃過果凍,不過您有吃膠原蛋白凍嗎?高雄市一名家庭主婦,將深海魚魚鱗熬出膠原蛋白,去掉腥味後作成果凍,原本.......<詳全文>


陸「蒙牛」純奶 檢出黃麴毒素 / 2011.12.26

中國時報/藍孝威

大陸國家質檢總局廿四日抽查發現,知名品牌「蒙牛」生產的純牛奶,被檢出含有強烈致癌物黃麴毒素。蒙牛公司昨透過官網表示,該批次全部產品進行封存和銷毀,「向全國消費者鄭重致歉」,同時強調產品並未流出市面。

中新網報導,大陸國家標準規定,每公斤液體乳產品中的黃麴毒素,應低於○.五微克(μg),但蒙牛眉山工廠生產的純牛奶竟然超標逾兩倍,黃麴毒素達一.二微克。

蒙牛乳業集團昨日凌晨一點,在官方網站上就此事件發出聲明,坦承「眉山工廠的這一批次產品檢測結果超標。公司立即對該批次全部產品進行了封存和銷毀。我們向全國消費者鄭重致歉!」

網易財經報導,蒙牛公司一位不願具名的高管表示,該批次產品為福州質檢機構到蒙牛四川眉山工廠裡檢測出來的,所以產品或還沒有銷售出去。「目前檢測機構都是交叉檢測,比如說內蒙古的檢測機構也會到四川來檢測。」但他同時表示,如果已經銷售出去,蒙牛一定會啟動召回程序。

針對黃麴毒素事件,蒙牛乳業昨晚再度發布聲明稱,由於該批次產品在接受抽檢時尚未出庫,該公司已立即將全部產品進行了封存和銷毀,確保沒有問題產品流向市場。


 
© Copyright 2005 - Funhit Marketing Co.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