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熱門: 抗癌癌症惡性腫瘤養生腫瘤健康免疫力營養化療肺癌治療肝癌大腸癌飲食乳癌
 
大獅首選 食品營養標籤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許多人都吃過果凍,不過您有吃膠原蛋白凍嗎?高雄市一名家庭主婦,將深海魚魚鱗熬出膠原蛋白,去掉腥味後作成果凍,原本.......<詳全文>


免疫細胞治癌 醫界新趨 / 2011.12.08

工商時報/台北訊

越來越多的癌症發生在身邊的家人朋友間,有人無語問蒼天、有人選擇在牆角暗自哭泣。從媒體上看到許多抗癌運動:從如何選擇食物、如何烹調、肥胖與癌症、運動防癌、情緒與壓力等議題都有。全世界頂尖醫學專家都在為這個疾病的治療尋找妙藥良方,近年來發展最快的就屬癌症免疫細胞療法,這是利用一些先進醫療方式使得病人自己的免疫細胞抗癌能力提高,進而消滅癌細胞。與傳統的化療、放療比較起來是極為安全、副作用少的一種治療方式;歷經2、30年來的研究發展,目前臨床成果屢創佳績,甚至很高比例能完全治癒。

美國癌症免疫治療學會(SITC)於11月1日至2日,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舉辦2011年免疫細胞療法治癌高峰論壇,會中邀集細胞治療各領域精英(包含T細胞療法、NK療法,甚至多功能幹細胞的延伸運用等),發表臨床與實驗室最新成果。

據參與論壇也是美國癌症免疫治療學會會員的傑出診所院長趙榮杰醫師指出:免疫細胞療法在國際間蓬勃發展,是近年來發展最快速、成效最可期待、副作用最少的治癌方式。癌症病人選擇這類高效益療法時,仍應注意本身的狀況,不可盲目聽信非醫療人員介紹。應根據不同癌症、不同年齡、體質、疾病嚴重程度,進行不同的治療規劃;這是需要有專業癌症免疫治療經驗的醫師協助進行的整體評估,選擇適合病人的免疫療法並搭配傳統治療,讓癌症病人得到全方位最好幫助。


 
© Copyright 2005 - Funhit Marketing Co.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