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熱門: 抗癌癌症惡性腫瘤養生腫瘤健康免疫力營養化療肺癌治療肝癌大腸癌飲食乳癌
 
大獅首選 食品營養標籤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許多人都吃過果凍,不過您有吃膠原蛋白凍嗎?高雄市一名家庭主婦,將深海魚魚鱗熬出膠原蛋白,去掉腥味後作成果凍,原本.......<詳全文>


中國每年新增食道癌患者25萬 不健康飲食誘發 / 2010.12.03

新浪全球新聞/中國新聞網 通訊員 熊靜、羅俊華 記者 周曄

家住武昌區的孫先生吞咽困難3個月,一直當作咽喉炎治;直到吃不下飯,才去醫院就診,誰知一下子被查出食道癌。昨日,記者從湖北省腫瘤醫院專家處獲悉,像孫先生這樣耽誤病情的食道癌患者還真不少。

在抗癌協會食道癌專業委員會的成立大會上,委員會首任主任委員、省腫瘤醫院胸體外科主任徐海洋表示,根據最新的調查顯示,中國食道癌每年約有25萬新增病例,占全世界食道癌病例數的一半。

徐海洋告訴記者,食道癌早期癥狀表現為咽喉異物感,患者容易誤當咽喉炎治療,因此耽誤最佳治療時機。食道癌的最明顯癥狀就是進行性吞咽困難,"一開始乾飯吃不下,後來吃麵條也困難,最後只能喝稀湯。"市民一旦出現該癥狀,應立即到醫院檢查。

該院院長陳煥朝提醒市民,不健康飲食、酗酒等都是誘發食道癌的危險因素。要想預防食道癌,就必須少吃醃制食物、改掉進食過快、喜食過辣過燙食物的習慣。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
新浪全球新聞


(以上內容參考引用 新浪全球新聞/中國新聞網  通訊員  熊靜、羅俊華  記者  周曄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int/chinanews/20101127/04572034684.html,對於引用有不同意見或看法,歡迎與我們聯繫反應,我們將會立即處理或與您聯繫。聯絡信箱 editor@funhit.com.tw,防癌101感謝您的指教!)


 
© Copyright 2005 - Funhit Marketing Co.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