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熱門: 抗癌癌症惡性腫瘤養生腫瘤健康免疫力營養化療肺癌治療肝癌大腸癌飲食乳癌
 
大獅首選 食品營養標籤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許多人都吃過果凍,不過您有吃膠原蛋白凍嗎?高雄市一名家庭主婦,將深海魚魚鱗熬出膠原蛋白,去掉腥味後作成果凍,原本.......<詳全文>


睪丸癌腫痛 早治保生機 / 2010.06.27

台灣新生報

一名十七歲高中生左側睪丸疼痛腫大,本以為是單純睪丸發炎,結果是亞洲人少見的睪丸癌,所幸治療得宜,保住性命和生機。醫師藉此病例提醒年輕男性發現睪丸腫塊,儘早就診。

國泰醫院汐止分院血液腫瘤科主任林從慶昨天發表這個病例,他說,這名高中男生就診時,左側睪丸有個二公分大的極惡性睪丸生殖細胞瘤中的非精子細胞瘤,合併有肺、肝轉移,症狀是睪丸痛、腹背痛,這種睪丸癌的治癒率不到四十%。林從慶安排這名高中男生在化學治療前先預存精子,高中男生對化學治療的反應非常好,在四個周期的化療之後,腫瘤指標恢復正常,追蹤二年,沒任何症狀。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台灣新生報

 

 

 

(以上內容參考引用 台灣新生報http://61.222.185.194/?FID=10&CID=105797,對於引用有不同意見或看法,歡迎與我們聯繫反應,我們將會立即處理或與您聯繫。聯絡信箱 editor@funhit.com.tw,防癌101感謝您的指教!)


 
© Copyright 2005 - Funhit Marketing Co.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