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熱門: 抗癌癌症惡性腫瘤養生腫瘤健康免疫力營養化療肺癌治療肝癌大腸癌飲食乳癌
 
大獅首選 食品營養標籤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許多人都吃過果凍,不過您有吃膠原蛋白凍嗎?高雄市一名家庭主婦,將深海魚魚鱗熬出膠原蛋白,去掉腥味後作成果凍,原本.......<詳全文>


陪妳剃頭 伴妳抗癌 等妳為妻 / 2011.04.28

中國時報/黃天如

「我會一直陪妳走下去,等我存夠錢,妳一定要嫁給我!」廿五歲林世豪對年長他七歲罹癌女友王詩雅的甜蜜告白,感動了身旁每一個人,也為真愛作了最好的見證。

林世豪與王詩雅這對姊弟戀情侶,報名參加癌症希望協會「捕捉希望」攝影比賽,摘下病友組及親友組冠軍,兩人昨天穿著情侶裝出席頒獎典禮,嘴角還漾著甜蜜,「因為今天也是我們交往一周年的紀念日。」

原來世豪是詩雅服務單位的替代役男,一開始世豪就知道詩雅大他七歲,且兩人性格迥異;偏偏詩雅的神秘與嚴肅,卻強烈吸引這個陽光男孩,讓世豪不顧世俗眼光,對詩雅展開猛力追求。

經過一個多月詩雅口中「厚臉皮,加死纏爛打」的攻勢,詩雅終於點頭答應世豪的追求。誰知好景不常,三個月後,詩雅經醫師診斷罹患乳癌第三期,且因癌細胞已轉移腋下淋巴結,必須接受手術,以及一連串的化療、放療及標靶治療。

「你走吧,我不會怪你的。」因為不想拖累世豪,詩雅不斷「勸退」男友。但世豪堅決不離棄,「就是因為妳生病了,才更需要我的照顧與陪伴,未來不管碰到任何事,都不會成為我離開的理由。」

事實證明世豪不是只會說說而已的,為了詩雅,他不但戒了菸,還在詩雅因化療副作用掉髮時,陪著她一起剃光頭。就連醫師診斷詩雅屬於惡性較大的乳癌類型,世豪都沒被嚇到,誓言一定要等女友活到六十歲,才會「考慮」分手。

詩雅說,過去她很排斥姊弟戀,曾經交往的對象也都屬於身材高大壯碩型,認識世豪後,她才明白外表只是假象,判斷一個人要從對方的內心去辨識,「就像我的姊妹們說的,我已遇見夢魅以求的『真男人』了。」


 
© Copyright 2005 - Funhit Marketing Co.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