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熱門: 抗癌癌症惡性腫瘤養生腫瘤健康免疫力營養化療肺癌治療肝癌大腸癌飲食乳癌
 
大獅首選 食品營養標籤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許多人都吃過果凍,不過您有吃膠原蛋白凍嗎?高雄市一名家庭主婦,將深海魚魚鱗熬出膠原蛋白,去掉腥味後作成果凍,原本.......<詳全文>


警花抗癌有成 網路媒體討論熱 / 2011.04.22

民視新聞/石東甲、吳俊德

新北市警局外事服務中心有一位正妹女警花林晏瑜,亮麗外型,引起知名網路媒體PTT上熱烈討論,但她不只外型出眾,更是抗癌勇士,最近才剛戰勝病魔返回工作崗位,她認真的工作態度,令民眾讚賞不已。

笑容可掬,親切有禮,還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是新北市警局外事科員警林晏瑜,現年27歲,警察三等外事特考班畢業,資歷3年,平常負責審核發放良民證,亮麗的外型,吸引民眾目光。

外型出眾,工作態度認真的她,卻在2年前得知罹患胸腺癌,讓她遭受打擊,工作陷入低潮,靠著天真樂觀的態度,成功戰勝病魔,甚至有民眾將她的照片PO上知名媒體台大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愛慕者直奔警局獻殷勤。

目前已經名花有主的林晏瑜,沒有被病魔打倒,反而堅強站起來,像她這樣的抗癌勇士,也成為警察間的驕傲。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
民視新聞


(以上內容參考引用 民視新聞/石東甲、吳俊德 http://news.ftv.com.tw/?sno=2011420S08M1&type=Class,對於引用有不同意見或看法,歡迎與我們聯繫反應,我們將會立即處理或與您聯繫。聯絡信箱 editor@funhit.com.tw,防癌101感謝您的指教!)


 
© Copyright 2005 - Funhit Marketing Co.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