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熱門: 抗癌癌症惡性腫瘤養生腫瘤健康免疫力營養化療肺癌治療肝癌大腸癌飲食乳癌
 
大獅首選 食品營養標籤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網路熱賣3千瓶 魚鱗製膠原蛋白凍

許多人都吃過果凍,不過您有吃膠原蛋白凍嗎?高雄市一名家庭主婦,將深海魚魚鱗熬出膠原蛋白,去掉腥味後作成果凍,原本.......<詳全文>


預訂你的生命醫療自主權~癌友講座 / 2010.09.15

振興醫院

當被醫生告知罹患癌症時,我們有權利知道自己的病情,並與醫生討論溝通,透過和自己身體及心理的安寧療護以及預立醫療自主計劃(Advance Care Planning),表達自己對醫療處置的意願,落實知的權利。

如果與癌症遭遇,如何去面對它,減少痛苦,並透過良好醫病關係、心理建設與靈性陪伴,提升癌友及家屬的生活品質,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們將邀請專業的醫師,跟您分享溝通秘訣,讓病人與家屬的需求能夠被了解與滿足;同時從中認識安寧療護以及預立醫療自主計劃,幫助癌友認識相關社會資源,使其能夠尋求適當的協助,面對罹癌後可能的社會心理與經濟等狀況的轉變。

補助單位: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
協辦單位:振興醫療財團法人振興醫院
活動目的:幫助癌友學習如何與醫師溝通;對自己病情有知的權利;了解預立醫療自計劃;認識社會資源,尋求適當協助。
參與對象:癌友及其家屬
活動期間:99年9月24日 星期五 上午9:00-11:00
活動地點:行政中心視聽教室
報名專線:28264400轉2582陳怡靜小姐


 (以上內容參考引用 振興醫院 http://www.chgh.org.tw/,對於引用有不同意見或看法,歡迎與我們聯繫反應,我們將會立即處理或與您聯繫。聯絡信箱
editor@funhit.com.tw,防癌101感謝您的指教!)


 
© Copyright 2005 - Funhit Marketing Co.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